太妍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最角落的位置,托著下巴發呆。

 

五分鐘前,秀妍靠在她的肩上睡著了,美英在看雜誌,Sunny在玩手機,她沒事可做,只好發呆。

 

「我給各位同學20分鐘考慮,現在先下課休息。」老師拋下這句話之後,瀟灑的走出教室。

 

美英拍了拍還賴在太妍肩上打盹的秀妍,另一隻手拉著Sunny興奮的說「Dae Dae、Jessi,我們快點去寫啦。」

 

「寫什麼?」秀妍坐直身子,眨了眨依舊迷濛的雙眼問道

 

「這堂課的project啊,報告、舞台模型、戲服設計或是大英劇,我們選大英劇吧!」

 

「我要考慮一下。」捏了捏秀妍枕過的肩膀,太妍伸了個懶腰,仍然沒有起身的打算。

 

「咦?可是那天Dae Dae答應我了啊!」

 

「欸,讓我假裝一下不行嗎?」


「好了」秀妍拉拉太妍的手然後站了起來「我們去填表格吧。」

 



「欸,Performance和Production有什麼不一樣?」

 

「Performance是演員,Production是幕後。」

 

「喔」

 

太妍站在白板前,搔著腦袋,不知該如何選擇。雖然她一直都很喜歡唱歌,但是她低調的個性似乎更適合做幕後的工作。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唱唱跳跳,想想頭皮都發麻。

 

「太妍想當幕後工作人員?」秀妍走到太妍身後,習慣性的把下巴靠在太妍的肩上,感受到秀妍的貼近,太妍全身無意識的抖了抖,這樣的身體接觸,太妍還不是很習慣,但卻沒有把秀妍推開。

 

「嗯,相較之下,我好像比較適合幕後呢。」

 

「Why? Dae Dae sings so well! Right, Jessi?」

 

美英剛在 “Performance”的表格上寫下了自己、Sunny和秀妍的名字,才打算連太妍的也一起寫上去,就聽到了太妍的爆炸性宣言。

 

「我好像沒有聽過太妍唱歌呢。」

 

「Dae Dae妳一定要讓Jessi聽妳唱歌!Oh my god, Dae Dae is born to be a singer!」

 

「呵呵,沒有啦。」太妍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嗯,說好囉!太妍要唱歌給我聽。」

 

「好......好啊。」

 

最終,在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太妍在 “Production”的單子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期間,自然避免不了的,是黃美英的高分貝念叨,抱怨金太妍不講義氣,私藏歌唱實力不和大眾分享等等。在金太妍和李Sunny紛紛投來求救眼神後,鄭秀妍以一句「黃美英別吵我睡覺」終結了這場耳膜轟炸。

 



「Dae Dae妳想到要當什麼幹部了嗎?」語概課的下課時間,美英轉過身戳戳昏昏欲睡的金太妍的手臂,訝異的發現平常下課時間能睡就絕不醒著鄭秀妍正認真的整理著筆記。

 

「還沒呢,怎麼了嗎?」金太妍打了個哈欠,依舊趴在桌上不起來。

 

「我覺得細心的Dae Dae很適合當場記呢。」

 

對大英劇充滿熱忱的美英在不久之前被老師選為副導,擔任導演的學姐和另外一位副導兼演員的學長要美英在班上幫忙尋找適當的幹部人選。

 

「場記要做什麼啊?」

 

「聽導演說,要負責記走位,正式演出的時候是導播,指揮來錄影的攝影師,很辛苦喔!」

 

「嗯...」

 

金太妍閉上眼,思考了三秒後,睜開眼道「好啊,我當場記。」

 

「真的很辛苦喔!」美英不甚安心的再次確認。

 

這時,坐在太妍旁邊,一直認真抄寫著筆記的鄭秀妍把她桌上兩本課本的期中一本闔上,推到太妍面前。太妍配合的抬起身,讓手臂重新墊在厚厚的課本上,繼續舒服的趴著。

 

「我相信太妍可以做好的。」秀妍也學太妍趴在課本上,閉上眼睛沒有再說話。

 

太妍一臉得瑟的看著美英,表情彷彿在說著 “看吧看吧!人家對我多有信心!”隨即也閉上眼睛補眠。

 

美英強忍住翻白眼的衝動,在紙上寫下了 “場記金太妍”,然後起身去找班上跳舞很厲害的金孝淵和權俞利,詢問他們是否有擔任舞蹈指導的意願。一向不知低調為何物的兩人,想當然爾是不會放過這次可以出名的機會,欣然的接下了舞指的工作。

arrow
arrow

    捲捲捲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