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黃美英、鄭秀妍、李順圭,妳們audition要跳的舞蹈出來囉!」

 

「在哪?!」

 

「英劇的粉絲專頁」

 

「呀!這權俞利在搞什麼東西!編得這麼難!」

 

「人家最不會wave了……」

 

黃美英和李順圭聚在金太妍身旁討論剛出爐的英劇甄選的舞蹈。參加甄選的人都需要跳舞、唱歌、念台詞、即興表演和接受面試,五個項目各佔甄選成績的20%。

 

鄭秀妍抱著厚厚的英國文學史從床上爬下來,耳朵裡還塞著耳機。放下書和MP3後,才慢條斯理的踱到李順圭身邊。

 

「妳們在看什麼?」

 

「甄選的舞蹈啊。」

 

「太妍再放一次吧。」

 

「嗯。」

 

「嗚嗚嗚,為什麼這麼多wave……」

 

「呀!太難了!太難了!!!」

 

黃美英皺著一張小臉,李順圭雙手環胸,表情也不甚明朗。

 

「嗯……我可以教妳們。」

 

「真的嗎?!」

 

李順圭和黃美英瞬間兩眼放光,抱著鄭秀妍又叫又跳,還不時呼喊著「我的舞蹈細胞有救了」

 

「欸!欸!欸!安靜點!我們住頂樓,不怕屋頂被妳們掀了嗎?」

 

「金太妍,妳這不參加甄選的人不要吵!妳別高興得太早,舞蹈有西卡指導,妳要指導唱歌。」

 

李順圭在鄭秀妍臉上響亮的啵了一記,完全無視鄭秀妍捏緊的拳頭。

 

「西卡是我們的救星!」說著就又想啵上去,鄭秀妍迅速的抬手,一記爆栗打在李順圭的額頭上。

 

「誰准妳親我!」

 

鄭秀妍摸了摸被李順圭非禮的臉頰,氣呼呼地瞪了她一眼,扭頭走到金太妍旁邊,推了推她,示意她讓出一半的椅子。

 

「我想聽指定曲。」說著,又是習慣性的把頭擱在金太妍的肩膀上。

 

「喔……」還是不習慣和鄭秀妍有過度親密的身體接觸,金太妍的臉和耳朵悄悄的紅了。迅速的點開了歌曲的網頁,抽了張衛生紙,金太妍逃難似的衝進廁所裡。

 

「嗚嗚嗚,美英,鄭西卡打了我又不負責!」

 

「好,妳乖。」

 

「好痛!」

 

「我揉揉。」

 

「嗯~美英真好!」

 

「呀!李Sunny!不要在我胸上磨蹭!!!」黃美英話才說完,又是一記爆栗打在李順圭的頭上。

 

在李順圭的軟磨硬泡和黃美英的悲情牌攻勢之下,鄭秀妍勉強的答應了教她們倆如何做出漂亮的wave。兩個禮拜的特訓,她發現她們兩的舞蹈底子其實很不錯,而被李順圭強迫指定為歌曲指導的金太妍則是擺出一副拒絕合作的樣子。只是在三人在寢室裡練舞的時候,會很認真地給予意見。

 

「欸,黃美英,妳的wave也太僵硬了吧!」

 

「呀!李順圭!妳跳得太性感了!妳是去參加甄選,不是去夜店的party!」

 

「呀,金太妍,妳不給點有建設性的意見就算了,不要一直挑我毛病!」

 

「嗚嗚嗚,Jessi妳看,連Dae Dae都嫌棄我的wave……」

 

「呃,我們不要理她們兩個,認真練習吧。」

 

「Jessi也覺得我的wave很僵硬嗎?嗚嗚嗚……」

 

「沒……沒……沒有啊……」

 

「嗚嗚嗚,我的舞蹈細胞沒救了!」

 

鄭秀妍滿臉黑線的看著自暴自棄的黃美英和追著金太妍滿房間跑的李順圭。

 

甄選前一天的晚上,女孩們聚集在女生宿舍裡的交誼廳,認真的練習著舞蹈。未來的舞指權俞利和金孝淵正熱心的修正大家的姿勢。而局外人金太妍則一反常態的沒有宅在房間哩,反而在沙發區開起了歌唱指導教室。

 

「美英啊,妳使用太多喉音了,這樣很容易走音,肚子要多用點力。」說罷,金太妍牽住黃美英的手貼在自己的肚子上當場示範了起來。

 

「哇,我們Dae Dae真厲害,真不愧是金歌手,唱的好好聽!」

 

「呵呵,還好啦。」金太妍靦腆一笑,轉過頭時,瞥見坐在一旁喘著氣休息的鄭秀妍,白皙的手朝她一指,「秀妍也唱得很好聽呢!」

 

「嗯?怎麼了?」恍神中的鄭秀妍一回神就瞧見金太妍嘴角噙著笑的看著自己,一時之間竟有些緊張和害羞,連忙抽了幾張面紙佯裝著擦汗,以掩飾自己越來越紅的臉色。

 

「說妳唱歌好好聽,笨蛋美英要多學著點。」

 

「Dae Dae!妳壞!」黃美英氣惱的一拳打在金太妍的肩上。

 

「唉呀,好痛啊,黃美英妳不溫柔!」

 

鄭秀妍托著腮看著金太妍和黃美英打鬧,突然想到,金太妍好像從來不曾這樣和自己玩呢。

arrow
arrow

    捲捲捲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