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不要再打來了,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還在客運上,不過你不需要來接我。」

 

「唉,我們已經分手了,就這樣好聚好散好嗎?」

 

「嗯,再見。」

 

金太妍被吵醒了。

 

被坐在隔壁壓低了音量講電話的金髮女孩吵醒的。

 

但是金太妍並不覺得惱怒,也不覺得她講電話的聲音很吵,因為她的聲音很好聽。

 

金髮女孩似乎結束了通話,金太妍微微伸展了一下四肢,換了個姿勢繼續睡。

 

「啊,吵到妳了嗎?不好意思!」

 

睜開眼睛,金太妍看見金髮女孩一臉歉然地看著她。

 

「沒關係。」抬起頭,朝著金髮女孩微微一笑,金太妍把頭埋進外套裡繼續假寐。

 

此時,金髮女孩的手機震動了起來。而她似乎沒有接起電話的意願。手機持續震動著,金髮女孩眉頭一皺,一把抓起手機關了機丟進包包深處,然後也學著金太妍,把頭埋進外套哩,睡著了。

 

金太妍再醒來的時候,客運剛好抵達了終點站。其他乘客正在陸續下車,而金髮女孩早已不見蹤影。

 

金太妍步下客運,拉緊了外套,走向客運站旁的停車場。天氣很冷,她只想趕快開出回家。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來接妳啊。」

 

「不需要!」

 

「欸!西卡!等等我!」

 

客運站旁一個較偏僻的角落,一對男女正在拉扯著。

 

金太妍無意的瞥了一眼,赫然發現那個看起來氣呼呼地想甩開男孩箝制的女孩正是剛剛坐在她旁邊的金髮女孩。不過她的腳步並沒有因此而停頓,情侶吵架的時候,外人最好不要插手。

 

付了停車費,金太妍找到自己的車,上了車,準備開車回家。

 

就在此時,那對情侶的爭執有了新的進展。

 

金髮女孩面帶慍色的過了馬路,在對面的路邊攔計程車。不過,連續三四輛計程車經過,都已經載客了。金髮女孩生氣的跺了跺腳,拿出手機,好像打算直接打到車行叫車。而男孩則是慌張地回頭尋找自己的車,打算開車追人。

 

金太妍的眼珠子轉了轉,踩了油門,往金髮女孩開去。

 

「上車吧!」

 

金太妍降下車窗,微笑的看著金髮女孩。

 

「啊,是妳!」金髮女孩驚訝地看著金太妍。

 

她抬頭看了看正在馬路那頭等待紅燈了男孩,又低頭看了看身前的金太妍,似乎不知道該不該上車。

 

金太妍看出了她的猶豫,仍然面帶笑容地對她說,「我只是覺得妳好像有麻煩,如果妳不想,也沒關係。」

 

面對一臉誠懇地看著她的金太妍,金髮女孩咬了咬下唇,在紅燈變成綠燈前,伸手開了車門坐上車。

 

「那就麻煩妳了,不好意思。」金髮女孩一臉抱歉地看著金太妍,尷尬地笑了笑。

 

金太妍踩了油門,轉動方向盤,加入車陣。

 

「不會麻煩的,妳要去哪裡?」

 

金髮女孩報了一串地址,臉上依舊帶著歉意,卻又十分真摯地看著金太妍,「真的很抱歉給妳添了麻煩,作為回報,我請妳吃飯吧!」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麻煩,」趁著紅燈的空檔,金太妍轉頭看著金髮女孩。「我剛剛才知道我們住在同一個社區。」

 

金髮女孩一臉訝異的看著金太妍,「真的嗎?!」

 

「真的。不過,既然妳都說要請客了,那我就欣然地接受囉?」

 

「好啊。」金髮女孩一掃先前的拘謹和尷尬,對著金太妍燦爛一笑。

 

「很高興認識妳,我叫金太妍。」

 

「我叫Jessica,很高興認識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捲捲捲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